10/05/2008

Hugo: 美利堅共產主義合眾國

美國的災星歐巴馬對雷根說,「2008年10月3日,美國眾議院表決8500億美金的新版紓困法案,結果是以263票贊成,171票反對,法案正式拍板定案,並且獲得美國總統布希簽署實施。真奇怪,美國的布希總統與眾議院,怎麼都變成了共產黨的同路人了?」

雷根氣憤地說,「有些人竟然不相信『全面性縮減政府開支、全面性全國減稅與低稅制(Low-tax regime) 、實行單一稅(Flat Tax)、全面實行小政府制(Minarchism,Minimal statism, or Small government)、廢除遺產稅及贈與稅(取消此不合裡地重複課稅制;避免企業逃避此稅而將資金與財產轉移國外)、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Laissez-faire Economy』等過去成功的救美國經濟方案,有些人竟然相信共產主義的救經濟方法,這些人不都將成為美國未來歷史上著名的導致經濟大災難的罪人嗎?」

2008-10-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