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Hugo: 由“蛇的謊言”所建構出來的“文化、國家、民族、人民、共和國”等偽概念

在中華龍(蛇)的專制與奴文化泥坑裡,有一群蛇奴正圍著兩古蛇大唱“龍(蛇)的傳人”的蛇歌,唱完後,這群蛇奴便都被自我的歌聲催眠後睡著了;此時,兩古蛇開始進行談話,黃帝古蛇志得意滿地對蚩尤古蛇說,“我所發明的‘中國’與‘中華’謊言,已成為了建構東亞大陸‘文化、國家、民族、人民、共和國’的基礎,現在的東亞大陸人如何能擺脫這些謊言的概念?現在的東亞大陸人如何能擺脫在這謊言概念裡當奴的命運呢?”

蚩尤古蛇無奈地對黃帝古蛇說,“你的謊言超厲害!你竟然可以將‘河洛地區’所發展出來的‘中國’與‘中華’謊言概念用來宦化現在所有的東亞大陸人,你竟然可以讓我的子孫稱你為父,你竟然可以讓現在所有的東亞大陸人認賊作父,你竟然可以讓現在所有的東亞大陸人自閹成‘炎黃子孫’與‘龍(蛇)的傳人’,你必定是屬撒但的,不是嗎?”

泥坑外,螢火蟲對著坑裡的群蛇奴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Matthew 23:9),如果你不肯認識真正的‘Father’,那麼你只能認賊作父(John 8:44)與活在謊言之中(Living in the Lie)了,不是嗎?”

2010-10-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所謂的“中國”(世界中央之國,唯一的文明國,四方之民皆禽獸也)、“中華”(中原華夏,中原華夏外之民皆禽獸也)、“文化(Culture and Alienation)、國家(State and Family)、民族(People and Race)、人民(民是官的對立概念,是被統治者概念)、共和國(聯合專政之國,如ROC and PRC)”等都是漢文字所創造出來的偽概念,都是反對“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 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等信念的邪惡意識。

Ps 2,《史記.卷四.周本紀.第四》: “召公、周公二相行政,號曰‘共和’。共和十四年,厲王死於彘。太子靜長於召公家,二相乃共立之為王,是為宣王。宣王即位,二相輔之,脩政,法文、武、成、康之遺風,諸侯復宗周。十二年,魯武公來朝。”,因此漢文字裡的“共和”就是“聯合專政”,因此漢文字裡的“共和國”就“聯合專政之國”,例如,“炎帝與黃帝”(共和王朝)、“慈禧與光緒”(共和王朝)、“毛澤東與周恩來”(共和政權)、“鄧小平與胡耀邦”(共和政權)、“鄧小平與趙紫陽”(共和政權)、“鄧小平與江澤民”(共和政權)、“江澤民與胡錦濤”(共和政權)等都是“共和”(“聯合專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