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Hugo: 為何“反儒者”最後經常成為“儒屍毒”的一部分?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缸裡,有一群中了“儒屍毒”的蛆正在吶喊,它們是“易白沙、陳獨秀、李大釗、吳虞、錢玄同、胡適、魯迅”,當它們吶喊完後,便陸續死在這充滿“儒屍毒的“中華文化大糞缸”裡,它們的思想也完全腐化成為“儒屍毒”的一部分了。

大糞缸外,烏鴉對著缸裡仍然幸存的“無敵反儒者”說,“你‘反儒’,但是你還是離不開這充滿‘儒屍毒’的‘漢文化、漢種族沙文主義意識、漢文字、漢語言、漢人社會、漢人傳統的生存術(儒家的權謀詭詐術與中庸術)、漢人傳統的價值觀(儒家的名利權位觀)’ ,但是你還是離不開這充滿‘儒屍毒’的‘中國’與‘中華’意識,那麼你如何能真正地‘反儒’呢?”

“你‘反儒’,但是你不用‘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力量來‘反儒’,那麼你如何能徹底地摧毀這代表‘撒但勢力’(Gen 3:1; Rev 12:9; Rev 20:2)的‘儒文化’(John 8:44)呢?”

“你‘反儒’,但是你不用‘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藥來‘治療身上的毒’(John 15:19; John 14:30; Eph 2:2; 1 John 5:19; James 4:4)與‘復建自己’,那麼你如何能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呢?”

2010-10-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此處“漢種族沙文主義意識”,指認同充滿“儒屍毒”的“大漢種族世界中心意識”、“大漢種族統治中心意識”、“大漢種族有權統治異族意識”、“大漢種族大一統意識” ,指認同充滿“儒屍毒”的“中國”與“中華”的邪惡意識。

Ps 2, 儒家的權謀詭詐術與中庸術: 例如,大陸共產黨的無數御用文人不就是一直在實踐典型“儒者性格”(“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的?如果沒有“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那麼“無敵反儒者”要如何才能不走上述“反儒七子”的路而完全地擺脫“儒屍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