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

Hugo: 馬列主義何時被中華共匪政權完全羽化了?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蛇站在遵義城的琵琶橋上玩上放屁與下聞屁的遊戲,居上的毛澤東蛇放完了屁後微笑地對周恩來蛇說,“我用遵義會議(1935年1月15日至17日)取消了博古、李德的最高軍事指揮權,我用遵義會議擺脫了以王明為代表的蘇聯共產國際派的最高領導權,我用遵義會議取得了對紅軍的最高指揮權,我用遵義會議屁化了馬列主義,我用遵義會議強化了傳統的農匪革命路線,我用遵義會議復活了張獻忠與李自成政權,我用遵義會議確立了中華共匪殺人政權,不是嗎?”

居下的周恩來蛇聞完了毛屁後跪在地上說,“毛祖宗呀!奴婢就是在遵義會議時自閹的,你忘記了嗎?”

2010-10-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道教徒稱死亡為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