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Hugo: 蝙蝠的世界觀

在黑暗的世界裡,A蝙蝠對B蝙蝠說,“聽說最近臺上的溫太監在推銷‘政治改革’的謊言,監牢裡的劉姥姥也相信‘政治改革’的謊言,為啥臺上與監牢裡的意見如此地一致呢?”;B蝙蝠對A蝙蝠說,“聽說現在代表邪靈與非法的共產黨政權又在大肆宣傳慈禧太后(1835年11月29日-1908年11月15日)支持‘憲政改革’的謊言,為啥這幫鬼還要合謀繼續玩這種愚民的把戲呢?”

螢火蟲望著黑暗的世界說,“一百多年來,為啥這些蝙蝠只關注‘憲政改革’,而從不思考每一‘個體人的懺悔(Mt 4:17)與重生(2 Cor 5:17-18)’問題?難道它們到現在還不知道‘Light’(Ps 43:3; John 8:12; John 1:4)與‘Truth’(Ps 119:160; John 14:6; John 8:32)在那裡嗎?”

2010-10-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