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Hugo: “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之傳承者

在中華專制與奴文化的大糞缸裡,傳來了“儒學就是專制學,儒學就是奴學,儒學就是跪學,儒學就是說謊學”的歌聲 ,孔丘蛇對一群跪奴蛇說,“汝子會唱‘父為子,子為父隱,直在其中矣’與‘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之歌乎?”;周恩來跪奴蛇回答,“小子會唱《零八憲章》之歌,小子還會為非法與殺人當權者化妝!”

大糞缸外,烏鴉對著缸裡的群蛇(John 8:44)憤怒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吃孔孟毛儒奶長大的蛇,如何能擺脫昧著良心為權力者說謊的儒文化?”

2010-10-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零八憲章》裏有一段為非法與殺人政權化妝的文字,“二十世紀後期的改革開放,使中國擺脫了毛澤東時代的普遍貧困和絕對極權,民間财富和民衆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個人的經濟自由和社會權利得到部分恢復,公民社會開始生長,民間對人權和政治自由的呼聲日益高漲”。

Ps 2, 毛澤東是儒家崇尚“名利權位”與“權謀詭詐”的正宗傳承者,毛澤東曾說,“今之論人者,稱袁世凱、孫文、康有為而叁。孫、袁吾不論,獨康似略有本源矣。然細觀之,其本源究不能指其實在何處,徒為畢言炫聽,並無一幹豎立、枝葉扶疏之妙。愚意所謂本源者,倡學而已矣。惟學如基礎,今人無學,故基礎不厚,時懼傾圮。愚於近人,獨服曾文正,觀其收拾洪楊一役,完滿無缺。使以今人易其位,其能如處之完滿乎?天下亦大矣,社會之組織極復雜,而又有數千年之歷史,民智汙塞,開通為難。欲動天下者,當動天下之心,而不徒在顯見之跡。”與“聖人,既得大本者也;賢人,略得大本者也;愚人,不得大本者也。聖人通達天地,明貫過去現在未來,洞悉叁界現象,如孔子之“百世可知”,孟子之“聖人復起,不易吾言”。孔孟對答弟子之問,曾不能難,愚者或震之為神奇,不知並無謬巧,惟在得一大本而已。執此以對付百紛,駕馭動靜,舉不能 逃,而何謬巧哉?”(1917年,毛澤東致恩師黎錦熙信),毛澤東拜“馬列”是幌子,毛澤東拜“曾國藩與孔孟儒”是真;後來的毛澤東反孔是為了打天下,現在的共產黨尊孔是為了坐天下,這是中華專制王朝文化的循環模式,你若不徹底地剷除“中華文化與儒文化”,那麼你如何能打破這“千年中華專制王朝文化循環模式”的糞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