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Hugo: “大一統”下的“江胡盛世”

在江胡盛世的皇宮裡,毛撒但(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坐在超過八千萬人所堆成的大一統寶座上,毛撒但邊啃人骨血肉邊對孔丘太監說,“小孔子呀!GPD已飆上去了,我朝空前地發展、繁榮昌盛、六畜興旺、國富兵強,我朝早已強過了貞觀之治與康雍乾盛世,自古盛世少不了殺人,不殺人怎麼殺出個和諧社會(Rom 1:18-32)呢?……小孔子呀!那些少正卯,你咋處理?”

孔丘太監回答,“啟稟主子!那些不肯跪的少正卯,奴才全給殺了;那些我覺得跪得不太好的少正卯,奴才全給關進了大牢裡;那些會跪的少正卯,奴才全給送進了豬圈,他們吃的全是奴才一手調配的豬飼料,奴才為了這大一統的和諧社會可說是費盡了心思,奴才懇求主子開恩,賜奴才一根人骨,也讓奴才稍為啃一啃爽吧!”

2010-10-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