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0

Hugo: 松赞干布的悔恨湯

在黑暗的世界裡,松赞干布對螢火蟲說,“我真不明白,自從我娶了唐文成公主後,我的子孫世世代代都成了漢奴,這是怎麼回事呢?”;螢火蟲說,“你娶了唐文成公主後,就接受了漢傳佛教的邪靈;在東亞大陸,凡接受佛教邪靈者,能不成為漢奴嗎?”

松赞干布又對螢火蟲說,“我真不明白,漢人政權大清洗我文化與文字時,漢人政權大屠殺我種族時,為什麼大多數的漢人保持沉默?”;螢火蟲說,“那些被撒但洗腦成為漢人者,他們的道德與良心早就被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的病毒給吃了,你不知道嗎?”

松赞干布聽完了螢火蟲的話後,開始喝起了悔恨湯;螢火蟲對松赞干布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t 4:17),你不必喝這悔恨湯,你需要用‘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來拯救你的子孫,你不知道嗎?”

2010-10-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