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0

Hugo: United with Christ vs. 中國人的奴性早已深入骨髓了

在黑暗的繭裡,毛毛蟲在睡覺,他睡覺時總說夢話,他說,“我以身為中國人為榮!”;他有時也會短暫地半夢半醒,此時他會說,“當中國人真累呀!來生不做中國人!”;他有時也會超短地醒了過來,此時他會說,“中國人的奴性早已深入骨髓了,中國人一千年也不可能實行民主!”

在繭外,螢火蟲對沉睡的毛毛蟲說,“只要你肯吃主耶穌基督的身體與立約的血(Mt 26:26-28),只要你肯接受‘Light’(Ps 43:3; John 8:12; John 1:4)與‘Truth’(Ps 119:160; John 14:6; John 8:32),只要你肯‘認罪’ (Pro 28:13)與‘悔改’ (Mt 4:17) ,只要你肯‘United with Christ’(Eph 1:9-10; Galatians 2:20; Romans 6:1-14; Romans 7:4; 1 Corinthians 1:30; 2 Corinthians 5:14; Romans 6:5; Philippians 3:12; Isaiah 40:31),那麼你就可以倚靠‘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力量咬破繭而成為美麗的蝴蝶(2 Cor 5:17-18),你不知道嗎?”

2010-10-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