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

Hugo: 中華共產黨王朝的金鐘罩與裹屍布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蛇踩在八千萬人的屍骨上大跳探戈,溫太監蛇邊跳邊微笑地對胡皇帝蛇說,“我用‘《甲申文化宣言》、2006年《反耶誕宣言》、播放《康雍乾盛世劇》、開拍孔子電影、推動尊孔讀經運動、辦孔子學院、 弘揚中華文化’來建立我共產黨的金鐘罩,如此,如果你不先摧毀中華文化,那麼你如何能破這金鐘罩?如果你不先破這金鐘罩,那麼你如何能讓共產黨倒台?現在,我共產黨就完全靠這中華文化的金鐘罩來保政權,不是嗎?”

胡皇帝蛇也邊跳邊微笑地說,“如果有人膽敢破這金鐘罩,我就說他是反華份子,我就說他是漢奸,我就說他是華賊,我就叫愛國與糞青份子攻擊他,我就叫愛國與糞青份子保護這金鐘罩,如此,我共產黨王朝就可以繼續實行專制與奴役東亞大陸人了,不是嗎?”

螢火蟲對著坑裡屍骨下的東亞大陸人與共產黨王朝的裹屍布說,“主耶穌基督說,‘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如果你不讓這屬撒但的中華文化退去,如果你不專心地崇尚 ‘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與專心地事奉‘Jehovah’(Is 42:8; Mt 22:36-40),那麼你如何能走出這吃人的‘中華種族、血緣、種族群體主義、偶像(如女媧蛇、黃帝、孔子與龍)、謊言、暴力、專制、等級、家長制、特權、中央集權、大一統、種族帝國’等糞渣文化與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呢?”

2010-10-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