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0

Hugo: 邪惡的孫文如何閹掉林肯的思想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兩蛇站在十幾億人的屍骨上談話,“支那暗殺團”的首領孫文蛇對殺人魔王蔣介石蛇說,“林肯(Abraham Lincoln:February 12, 1809 – April 15, 1865)在《Gettysburg Address》說,‘that this nation, under God, shall have a new birth of freedom—and that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shall not perish from the earth.’;然而,我用‘民有、民治、民享’來翻譯它,我已經暗地裡將‘under God’抹去了,你看得出來嗎?”

殺人魔王蔣介石蛇微笑地說,“就是因為你抹去了‘under God’,所以我才可以用這‘民有、民治、民享’的口號來大屠殺人(北伐),所以我才可以用它來當皇帝(實行一黨專制與當五任總統當到死),所以我才可以用它來胡作非為,所以我才可以用它來不眨眼殺人,不是嗎?”

2010-10-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