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Hugo: 主耶穌基督與你是不同國的

在古蛇國裡,正在吃古蛇調製的“驕傲自大與我族中心”糞的華腦殘豬對樹上的烏鴉說,“我是中國人,我愛吃中國大糞,我尤其愛吃儒糞,當中國人多好呀?為啥耶穌不稱自己也是中國人呢?”

烏鴉說,“主耶穌基督沒有你這麼妄尊自大(Gen 3:5),主耶穌基督沒有你這麼我族中心(Rom 1:25),主耶穌基督與你是不同父的(John 8:44; Mat 23:9),主耶穌基督與你是不同國的(John 18:36) ,你知道主耶穌基督是屬那一國(Mt 6:10; Gen 3:15; Dan 2:44; Rev 21:1-4)嗎?”

2010-10-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 “中國人”是古蛇安置在東亞大陸被漢化者腦子裡的“驕傲自大與我族中心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