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Hugo: 司馬光必須先打破大水缸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缸裡,有一末日倖存者“腦殘蛆”撐著拐杖站在十幾億已中毒死去的蛆屍上,它對缸外的烏鴉說,“誰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反華?”

正在藍天上飛翔的烏鴉回答,“你自己都快要被毒死了,你竟然還在問這愚蠢的問題,你不想當司馬光?你期望缸外能出現司馬光嗎?”

2010-10-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司馬光必須先打破大水缸”,這是“東亞大陸人自救的第一步”,然後“司馬光”必須用“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藥來治療“身上的毒”(John 15:19; John 14:30; Eph 2:2; 1 John 5:19; James 4:4)與復建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