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0

Hugo: 與東亞大陸農民談“Freeman”

“Freeman”是啥?你千萬別想在“漢文字”裡者找這字的翻譯,因為“漢文字”是統治者奴人的工具, 它怎麼可能有這字的翻譯呢?那不是要根本地動搖統治者的利益嗎?

如果你想勉強用“漢文字”來翻譯這字,那麼你可以勉強翻譯成“我拒絕做任何人的奴隸”,如果你不明白這是啥意思,那麼我來打個比喻說明一下:

首先,我先談“漢文字”的“人”,這“兩條腿的東西”是啥?它為啥不寫成“天”?至少“天”字還有“頭”有“雙手”,那麼“人”字為啥沒有“頭”與 “雙手”?

這再清楚不過了,沒有“頭”就是沒有“腦子”,就不知道啥叫“尊嚴”,就不知道啥叫“我拒絕做任何人的奴隸”了;沒有“雙手”就是沒有“持武器的能力”,就沒有“反抗的可能性”,就沒有“拒絕做人的奴隸的可能性”了,這文字的密碼現在全解開來了,這有啥還需要再討論的呢?

這麼說吧!如果有人拿鞭子把你當成豬來猛抽打,那麼你可以選擇默默地當豬被抽打,你也可以選擇跪在地上接受抽打,甚至你可以選擇自焚或喝農藥自殺,如此你就承認你自己是豬而對方是主子,那麼你就不是“Freeman”了!

如果你選擇將對方的鞭子奪過來,並且把對方當成豬來抽打,讓對方清楚你是“Freeman”而牠是豬,讓對方知道虐待你會遭受到很大的懲罰,讓對方知道虐待你會很痛的,讓對方知道牠是惡樸,讓對方知道你才是主子,讓對方接受法庭審判與承受應有的罪責,讓對方跪在地上向耶和華認罪與懺悔,那麼你就是“Freeman”了,這道理不就是這樣的嗎?

讓我來同你算一個數,九億的農民被幾頭數得出來的共豬日夜不停地抽打與吸血,有這種怪事嗎?一個超過千名農民的農村裡的農民被一頭村共豬日夜不停地抽打與吸血,有這種怪事嗎?一個數十萬名農民的縣裡的農民被一頭縣共豬日夜不停地抽打與吸血,有這種怪事嗎?一個數千萬名農民的省裡的農民被一頭省共豬日夜不停地抽打與吸血,有這種怪事嗎?

如果你一“Freeman”的力量不夠奪一頭豬手上的鞭子,那麼你可以結合千名農民的力量來奪鞭子;如果千名農民的力量不夠奪一頭豬手上的鞭子,那麼你可以結合數十萬名農民的力量來奪鞭子;如果數十萬名農民的力量不夠奪一頭豬手上的鞭子,那麼你可以結合數千萬名農民的力量來奪鞭子,這道理不好懂嗎?

當你以一己的力量奪了豬手上的鞭子後,你就可以成立一己“Freeman”的國(自治國);當你結合千名農民的力量奪了豬手上的鞭子後,你就可以成立千“Freeman”的國(自治國);當你結合數十萬名農民的力量奪了豬手上的鞭子後,你就可以成立數十萬“Freeman”的國(自治國)或不同的自治國;當你結合數千萬名農民的力量奪了豬手上的鞭子後,你就可以成立數千萬“Freeman”的國(自治國)或不同的自治國,不論國的大小(國越小越好管理,各國之間亦可以另外選擇結盟為邦聯或聯邦,這必須由住民投票決定),即使小如“梵蒂岡城國”,你都可以同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建交與成立軍事結盟以確保自我的國防安全,這道理難理解嗎?

手上沒鞭子的農民,你就是有權者豬的奴;手上有鞭子的農民,你才有可能是“Freeman”!現代的國是由許多“Freeman”組成的,不是由一群豬奴組成的,這道理還不夠清楚嗎?

你不要聽那些城裡的知識份子的話,牠們都是有權者豬養出來的奴,牠們都不懂啥叫“Freeman”,牠們只知道在當權者豬膝下討飯吃,牠們放的屁總是臭的,牠們的屁根本是救不了你的,三千多年來的東亞大陸農民歷史與命運不都是如此嗎?

你要不要把套在你脖子上的鐵圈扭爛,你要不要把栓住你腳上的鐵鍊砍斷,你要不要把抽打你的鞭子奪過來,你要不要有自己的自治國,你要不要請華盛頓來幫你建國,你要不要當“Freeman”,你要不要你的子孫當“Freeman”,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這還用細說嗎?

再補充一句話,你千萬不要相信城裡的知識份子會幫你建國的謊言,他們都是吃“中華專制與奴文化”毒奶長大的豬奴,他們會把新的“鐵圈”與“鐵鍊”放在你身上,他們會想辦法當你的主子與奴你,他們會想辦法詐取你所有的勞動所得;你還是到美國找現代的華盛頓來幫你建國較為可靠,美國有數不盡的華盛頓可以當你的僕,這點你得要有慧眼來識別,這就像你挑選好耕牛一樣的慧眼,好耕牛特聽話也特認真工作,你不就是要這種僕嗎?

2010-10-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 梵蒂岡城國(Status Civitatis Vaticanae)是全球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國,梵蒂岡城國面積為0.44平方公里(相當於天安門廣場的面積),梵蒂岡城國內約有1490名常住居民(相當於大陸一個農村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