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Hugo: 中華專制與貪腐的連體嬰文化

在中華專制與貪腐文化的大糞缸裡,正在皇帝行宮吃帝宴的毛澤東蛇對其連體的孔丘蛇(John 8:44)說,“我們殺了幾個有功之臣也是萬般無奈。我建議重讀一下《資治通鑒》。治國就是治吏!‘禮儀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之不國’ ,如果一個個都寡廉鮮恥,貪汙無度,胡作非為,國家還沒有辦法治他們,那麽天下一定大亂,老百姓一定要當李自成!國民黨是這樣,共產 黨也是這樣。殺張子善、劉青山我講過:殺他們兩個,就是救兩百個、兩千個、兩萬個啊,……!事出無奈,不得已啊!!問題若是成了堆,就是積重難返了啊!!!崇禎皇帝是個好皇帝,可他面對那樣一個亂攤子,只好哭天抹淚地去了呦。我們共產 黨不是明朝的崇禎,我們決不會腐敗到那種程度。不過,誰要搞腐敗那一套,我毛澤東就割誰的腦袋!!!!我毛澤東若是搞腐敗,人民就割我毛澤東的腦袋!”

正在吸食人骨血的孔丘說說, “你別做戲了,你不貪腐嗎?你搞專制,你就必須搞‘等級、家長制、權威、為尊者諱、酬庸、人際關係、特權’等文化,這些文化能不生出貪腐文化嗎?”

2010-10-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