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0

Hugo: 專門養污鬼與邪靈的蔡元培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缸裡,吃儒毒糞長大的蔡元培儒蛇在叫賣包子 ,“這是‘思想自由,兼容並包’的好包子呀!這包子裡有‘儒糞、儒蟲反儒糞、馬列共糞、徳先生口號糞、賽先生口號糞、愛儒國糞、富國強兵糞’,這包子裡就是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吃了包你變成力大無窮的污鬼與法力無邊的邪靈呀!”

蔡元培儒蛇叫賣完了後,便帶著一群吃了包子而變成污鬼與邪靈的學生去參加“The Anti-Christian Movement(非基督教運動)”的新義和團大遊行了。

2010-10-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1922年3月21日,由蔡元培、李石曾、陳獨秀、李大釗、汪精衛、朱執信、戴季陶、吳稚暉等77人學者聯署發表宣言通電全國,他們認為,“我們要為人類社會掃除宗教的毒害。我們深惡痛絕宗教之流毒於人類社會十倍於洪水猛獸。有宗教可無人類,有人類便無宗教。宗教與人類,不能兩立。”

Ps 2, “The Anti-Christian Movement(非基督教運動)”(1922年到1927年)生出了“現代儒家專制與奴文化”與“共產主義專制與集體意識文化”雙頭蛇,導致了“共產主義專制文化與儒家大一統專制文化聯手統治東亞大陸”的紅儒禍,也導致了“華共產黨大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可事先預見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