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Hugo: 那些拜“女媧蛇與伏羲蛇”為祖先偶像的“中國人”

在邪惡的中華歷代帝王廟裡,有一群自認為是“中國人”的蛇(Gen 3:15)正在膜拜“女媧蛇與伏羲蛇”兩祖先偶像,漢蛇對唐蛇說,“《史紀.補三皇本紀》說,‘女媧氏亦風姓,蛇身人首,有神聖之德,代宓犧立,號曰女希女’;《太平御覽.風俗通》說,‘俗說天地開辟,未有人民。女媧摶黃土作人,劇務,力不暇供,乃引繩於泥中,舉以為人。’;《山海經.郭璞注》說,‘女媧,古神女而帝者,人面蛇身,一日七十變,此腹變為此神。’;《淮南子.覽冥訓》說,‘往古之時,四極廢,九州裂,天下兼覆,地不周載,火火監炎而不滅,水浩洋而不息。猛獸食顓民,鷙鳥攫老弱。於是女媧煉五色石以補蒼天,斷鰲足以立四極,殺黑龍以濟冀州,積蘆灰以止淫水。’;《說文解字》說,‘女媧,古之神聖女,化萬物者’;唐代李冗《獨異志. 卷三》說,‘昔宇宙初開時,有女媧兄妹二人,在昆侖山,而天下未有人民。議以為夫妻,又自羞恥。兄即與其妹上昆侖山,咒曰:天若遣我二人為夫妻,而煙悉合;若不,使煙散。於煙即合。其妹即來就兄。乃結草為扇,以障其面。今時取婦執扇,象其事也。’,如此蛇靈吾能不拜乎?”

唐蛇對漢蛇說,“晉皇甫謐《帝王世紀》說,‘太昊帝庖犧氏,風姓也,燧人之世有巨人跡出於雷澤,華胥以足履之,有娠,生伏羲於成紀。蛇身人首,有聖德。燧人氏沒,庖犧氏代之,繼天而王,首德於木,為百王先。’;《周易.系辭下》說,‘古者包犧氏之王天下也,仰則觀象於天,俯則觀法於地;觀鳥獸之文與地之宜,近取諸身,遠取諸物,於是始作八卦,以通神明之德,以類萬物之情。’,如此蛇靈俺能不拜乎?”

廟外,螢火蟲對著廟裡的群蛇奴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Matthew 23:9),這些認蛇邪靈(Gen 3:1;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為 ‘Father’者,這些拜蛇邪靈偶像者(Exo 20:2-17; Deu 5:6-21; Is 42:8; Rom 1:25; Rev 21:8),耶和華(Is 42:8)未來如何不大滅絕他們呢?”

2010-10-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