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Hugo: 共產黨王朝特製的滅火器、擦糞器、提款機與信用卡

在邪惡的撒但國王殿裏,周太監拿著共產黨王朝特別精心設計的滅火器對正在吃人毛皇帝說,“皇上呀!這工具可真好用!第一次噴出了《64事件中廣場上沒有死人》的霧時,就暫時滅了廣大的六四死難者支持者的怒火;第二次噴出了《監獄中的貴族》的霧時,就暫時滅了全世界人對我朝虐囚的怒火;第三次噴出了《勇氣並不必然代表良知—獲獎感言》(民間反對運動的不成熟)的霧時,就暫時滅了‘高智晟、胡佳、陳光誠、楊春林、郭飛雄’等維權風潮的火苗;第四次噴出了《楊佳式暴力復仇僅僅是原始正義》的霧時,就暫時滅了令我朝喪膽的楊佳抗暴風潮的火苗;第五次噴出了《零八憲章》的霧時,就暫時滅了‘拉薩3.14、甕安、孟連、隴南、石首、太石村、楊佳、孫志剛、崔英傑、鄧玉嬌、三聚氰胺毒奶’等接連不絕事件的火苗;第六次噴出了《我沒有敵人──我的最後陳述》(我看到了監管上的進步,在中共監獄感到了尊嚴與溫暖)的霧時,就暫時滅了全世界人對我朝虐待‘高智晟、胡佳、陳光誠、郭飛雄’等暴行的怒火;第七次噴出了《我的自辯》(改革開放帶來的重要成果之一,就是國人的人權意識的日益覺醒,民間維權的此起彼伏,推動中國政府在人權觀念上的進步)的霧時,就暫時滅了我朝政權合法性危機的火,它也算是我朝的隨時‘擦糞器’,品質超好超棒超保證,不是嗎?”

毛皇帝微笑地說,“這不僅是高品質的‘滅火器’與‘擦糞器’,而且還是我朝特應急的‘提款機’與‘信用卡’,隨時可加碼與御用,不是嗎?”

2010-10-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