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0

Hugo:中華文明在世界多種舞臺都發出了令人耀眼的光芒?

在中華專制與奴文化的大糞缸裡,某中了儒毒而不自知的腦殘蛆正在沉睡與說夢話,“中華文明在世界多種舞臺都發出了令人耀眼的光芒!”;旁邊另一中了儒毒而垂死的腦殘蛆也高亢地附和著說,“中華毒食品也在世界多種舞臺發出了令人耀眼的光芒!”

大糞缸外,烏鴉對著缸裡十幾億身染百毒的腦殘奴蛆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那些還在吃‘屬撒但的中華文化’毒糞的奴蛆,那些還在熱衷於‘自閹與下跪運動’的奴蛆,那些還在做‘大中國’與‘大中華’邪靈偶像春夢的奴蛆,那些還在‘漠視漢化的漢人大屠殺拒絕漢化者與異己者’的奴蛆,那些還不肯面對與治療自己身上百毒的奴蛆,那些還不肯向耶和華認罪與懺悔的奴蛆,那些還沈醉在吸食‘中華文明在世界多種舞臺都發出了令人耀眼的光芒’的鴉片的奴蛆,你不知道你一直身處在有毒的大糞之中嗎?你不知道你將與這撒但文化的毒一同被耶和華所大滅絕(Rev 21:8)嗎?”

2010-10-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