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Hugo: “大漢文化”、“大唐文化” 與“大明文化”的本質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些吃人的魔獸在發表意見,劉邦豬王說,“所謂的‘漢人’就是認同豬王是父者,就是豬王所生的孩子,就是豬與人雜交後所生的種族,就是豬奴;所謂的‘大漢文化’就是‘豬奴文化’,就是‘拜豬王為父的文化’,就是‘拜豬王朝與專制的奴文化’,不是嗎?”

李世民狗王說,“所謂的‘唐人’就是認同狗王是父者,就是狗王所生的孩子,就是狗與人雜交後所生的種族,就是狗奴;所謂的‘大唐文化’就是‘狗奴文化’,就是‘拜狗王為父的文化’,就是‘拜狗王朝與專制的奴文化’,不是嗎?”

朱元璋貓王說,“所謂的‘明人’就是認同貓王是父者,就是貓王所生的孩子,就是貓與人雜交後所生的種族,就是貓奴;所謂的‘大明文化’就是‘貓奴文化’,就是‘拜貓王為父的文化’,就是‘拜貓王朝與專制的奴文化’,不是嗎?”

螢火蟲望著一群正在盲目地吃魔獸飼料的豬狗貓奴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Matthew 23:9)與‘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atthew 4:10),如果你不接受‘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那麼你如何能擺脫這吃人的‘中華種族、血緣、種族群體主義、偶像(如女媧蛇、黃帝、孔子與龍)、謊言、暴力、專制、等級、家長制、特權、中央集權、大一統、種族帝國’文化與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呢?”

2010-10-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