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Hugo: 瞧,這萎大的中國人!

在中華奴文化的大糞缸裡,有超過千名上訪的蛆跪在遼寧莊河衙門口唱哭求戲,毛皇帝蛆走出了衙門口對這群跪奴蛆說,“中國人從此站立起來了!”,毛皇帝蛆說完後便走進了衙門繼續抽煙。

衙門內,周太監蛆對毛皇帝蛆說,“我對付這些‘和平非暴力者’的方法很簡單,宦一市長不就沒事了嗎?”;毛皇帝蛆彈了一下手上煙頭的煙灰後說,“抽完了的煙灰就該彈掉,不是嗎?”

毛皇帝蛆又對周太監蛆說,“那些 ‘萎大的中國人’都自閹了嗎?都學會下跪了嗎?都學會當奴了嗎?”;周太監蛆恭謹地說,“它不自閹,那麼如何當‘萎大的中國人’?它不下跪,那麼如何當‘萎大的奴’?”

周太監蛆指著超過八千萬蛆屍自豪地說,“那些不肯自閹、下跪與當奴者,它們如何能逃過被‘洗臉死、做夢死、噩夢死、睡姿不對死、妊娠死、如廁死、摔床死、自縊死、證據不足死、遞紙死、呼吸死、洗澡死、激動死、發狂死、摔跤死、害羞死、玩躲貓貓死、喝水死、撞牆死、沖涼死、打轉轉死、高燒死、吊鞋帶死、骷髏死、做火鍋死、端金魚缸死、做俯臥撐死、割喉死、挨打死、和諧死、窒息死、安樂死、笑死、人間蒸發死、槍決死、毒死’等的命運呢?”

2010-10-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