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Hugo: “孔門秘笈”裡的“摘桃子神功”

在孔子學院裡,孔丘大紅龍對著一群小龍(蛇)講述“孔門秘笈”,孔丘大紅龍說,“我所說的‘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這就是我的《權神功》秘笈;我所說的‘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這就是我的《謀神功》秘笈,汝子懂乎?”

下課後,一群蛇正在討論誰的《權神功》與《謀神功》練得最好,黎元洪蛇認為孫文蛇練得最好,黎元洪蛇對毛澤東蛇說,“這個世界對孫逸仙有個錯誤的看法。他和實際推翻滿清的工作沒什麽關系。當他回國的時候革命已經結束了。我幾乎從來沒聽說過他,除了一點模糊的印象。除了聽說過他的煽動性,我也不知道他的政治觀點。直到現在我仔細想了一下,我覺得他屬於一個空想家(visionary)。他到上海的時候南方的共和團體(Southern, or Republican Party)正決定要在南京建一個臨時政府。這個政府是用來在國內外建立起來道德上的號召力。實際的革命領導人由於各種原因都不願當這個臨時總統,因為我們覺得這個臨時總統會任期很短。孫逸仙由於離開中國很久了所以不了解這裡的派系糾紛;他在國外很有名,而且看起來適合這個位置。我沒聽說他對實際的革命有任何確實的幫助。他的聲望大都建立在虛構編造(fiction)上。” (1913年7月,黎元洪對孫文的看法--《北京的莫理循》書,pp. 264-265)

毛澤東蛇說,“我雖然主張‘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槍桿子’,但是我從不拿槍桿子而是要別人拿槍桿子殺人,如此我才能趁機摘桃子與取得政權,你認為是孫文蛇還是我練得比較好呢?”

螢火蟲望著吃人的孔子學院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專門生產‘專制、暴力、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奴人與殺人文化’的‘中華毒品專賣店’,早該被‘Jehovah's kingdom’(Mt 6:10; Mark 10:30; Is 2:4; Is 42:8; Is 65:21-24; Ps 2:1-12; Ps 37:10-11; Ps 46:9; Dan 2:44; Rev 11:18; Rev 16:14-16; Rev 21:1-7)徹底地除滅了,不是嗎?”

2010-10-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