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0

Hugo:東亞大陸百年禍害的根源

1911年武昌起義前夕,東亞大陸充滿了讀孔儒經的風潮,其中最著名的兩孔家店,一是曾大儒開的孔家讀經店,一是洪童生開的孔家讀經店,茲將這兩孔家店所發生的一些對話故事公布於下,以供思考東亞大陸百年禍害根源之參考,或許讀者可以徹悟出誰是導演東亞大陸百年禍害的真正兇手。

先說曾大儒開的孔家讀經店之事,某日,曾國藩大儒對著一群私塾弟子說,“我可是宗聖曾子的第七十世孫!讓我來傳授你們儒門秘笈,學了這儒門秘笈後,你們就可以成為大政治家、大軍事家,你們就可以成為偉人了!儒門秘笈就是‘騙人當聖人,自己當流氓無賴;無權時明哲保身,有權時殺人立威’,你懂‘孔丘殺少正卯’與‘我發動南京大屠殺’的內中道裡了嗎?”

下課後,曾大儒的私塾弟子蔣介石拿著《曾胡治兵語錄》與《曾文正公全集》對人說,“足為吾人之師資”、“其著作為任何政治家所必讀” ;另一曾大儒的私塾弟子毛澤東對人說,“愚於近人,獨服曾文正。觀其收拾洪,楊一役,完美無缺,使以今人易其位,能如彼之完美乎?”

次說洪童生開的孔家讀經店之事,某日,洪秀全儒生對著一群私塾弟子說,“我可是耶火華天父之次子、耶稣之弟!讓我來傳授你們儒門秘笈,學了這儒門秘笈後,你們就可以成為偉人了!儒門秘笈就是‘述而不作,擅長當文抄公;當了文抄公後,你還要懂如何說謊、殺人與當皇帝’,你懂‘我將基督教的教義改成拜上帝教教義’與‘我用我寫的《原道醒世訓》、《原道覺世訓》、《百正歌》等作品來殺人與當皇帝’(工具化基督教教義)的內中道裡了嗎?”

下課後,洪秀全儒生的私塾弟子孫文對人說,“我是秀全第二”;後來,聽說孫文學洪秀全利用種族主的旗號來說謊、殺人與革命,孫文還雜抄了許多西方思想後發表了“三民主義”,更用這“三民主義”來搞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當皇帝),並且,蔣介石與毛澤東也都學會了孫文那套“拉旗號來大搞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的騙人把戲”。

烏鴉聽完了這故事後氣憤地說,“孔丘古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這群儒門裡的雜碎與糞渣,還有無數擁護這群儒門裡的雜碎與糞渣者,他們都特擅長‘權謀詭詐’(John 8:44)與好營求‘名利權位’(Mt 4:8-9),他們根本沒有‘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Spirit of Liberty’(2 Cor 3:17; John 18:36; James 4:4)、‘Freeman’(1 John 2:15; John 17:9; 1 Cor 2:12-16; 1 Cor 6:19-20; Exo 8:20; Exo 9:1; John 8:32; Ephesians 2:4-7; Galatians 2:20; John 3:3-6; John 14:20-21; John 14:23-24; John 15:4-6; John 15:18-21; John 17:11; John 17:12-18)、‘Individual self-faith, self-esteem, self-respect, self-integrity, self-dignity, self-morality, self-honor, self-confidence, self-reliance, self-discipline, self-control, self-management, self-government, self- responsibility, self-directed morals (Gen 1:26; Acts 24:25; 1 Tim. 3:2-3; 2 Pet. 2:19; 1 Thessalonians 4:1-12; 1 John 2:16; Mark 7:14-23; Gal. 5:19-21; 2 Cor. 10:3-5; Eph. 6:10-18; Col. 2:20-23; Titus 1:8; Gen 2:7)、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Where Liberty dwells, there is my country’等普世價值的信仰,他們如何能不禍害東亞大陸呢?”

2010-10-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歷史檔案紀載: 曾國藩入南京後,湘軍大肆焚掠,“……分段搜殺,三日之間斃賊共十餘萬人,秦淮長河,屍首如麻,……三日夜火光不息。”;南京文士李圭在《思痛記》文裡說,“至官軍一面,則潰敗後之虜掠,或戰勝後之焚殺,尤耳不忍聞,目不忍睹,其慘毒實較賊又有過之無不及,余不欲言,余亦不敢言也。”;太平天國強盛時,南京最多有100萬人,然而屠城之後10多年,到光緒登基時,南京只剩不到50萬人;攻陷天京後,曾國藩巧言上書“偽宮賊館,一炬成灰,並無所謂賦庫者,然克復老巢而全無貨物,實出微臣意計之外,亦為從來罕見之事”( 這是曾國藩與儒門擅長說謊的典型事實)。

Ps 2, 拉旗號: 蔣介石用“三民主義”的工具來大搞“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毛澤東用“馬列主義”的工具來大搞“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