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Hugo: 那些已經死去人性與良心的喪屍

在黑暗與邪惡的中華喪屍(Zombies)園裡,有兩喪屍正在爭奪吃林昭與楊佳屍體的肉,毛孫子喪屍邊爭奪吃屍肉邊對毛太祖喪屍說,“我非常感謝文化大革命。那時我是一個孩子,我可以想幹什麽便幹什麽。父母都去幹革命。學校都停課了,我可以暫時擺脫教育程序,去幹我想幹的事,去玩,去打仗,我過得很愉快!”

毛太祖喪屍也邊爭奪吃屍肉邊對毛孫子喪屍說,“中國有幾億人口,餓死幾千萬人啥算大不了的事呀!讓婦女敞開生孩子,死的幾千萬人,過幾年又不回來啦!”

螢火蟲望著園裡的喪屍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giving YOU a new commandment, that YOU love one another; just as I have loved YOU, that YOU also love one another. By this all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 if YOU have love among yourselves.’(John 13:34-35),這些心中沒有‘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者,它們如何可能痛恨邪惡與殺人的文化大革命?它們如何可能真正地遵守主耶穌基督愛人的誡律?”

2010-10-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