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Hugo: 血屠刀下的華化主義

在Tibet大屠殺的現場,數百萬Tibetan死難者的屍體堆成了高山,他們的血染紅了大地;Tibet鳥望著流了半個多世紀紅色雪的喜馬拉雅山對螢火蟲說,“那些漢化者為啥要對我實行這種類似納粹式的大屠殺?”

螢火蟲氣憤地說,“那些漢化者是在執行‘大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病毒基因的密碼與指令’,牠們是用刀來推行華化主義,如果牠們不讓你流血,那麼你如何會遺忘自己的‘臉孔’與‘歷史’?那麼你如何會接受‘中華文化、中華種族、中華血緣、中華文字、中華語言’化?那麼你如何會‘認賊作父’(John 8:44)?那麼你如何會屈服當‘中國人奴’、‘華人奴’、‘中華民族奴’ 與‘中華帝國(ROC and PRC)奴民’?那麼你如何會承認自己是‘炎黃的子孫’與‘龍(蛇)的傳人’?”

2010-10-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