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Hugo: “三民主義是大屠殺異己主義的羊皮”與“五權憲法是失去貞操的皇后”

在“北閥大屠殺死難者紀念館”裡,大一統蛇對孫文蛇說,“三民主義是啥?”;孫文蛇說,“三民主義就是儒家的大一統主義,就是儒家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主義,就是儒家的大屠殺異己主義,就是一黨專制的工具,就是大屠殺異己主義的羊皮;這羊皮完全是從外國抄襲來的,這羊皮已經完全閹掉了‘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 (Gen 1:26)、 ‘Spirit of Liberty’ (2 Cor 3:17; John 18:36)、‘Freeman’(1 Cor 2:12; 1 Cor 6:19-20; Exo 8:20; Exo 9:1; John 8:32)、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Gen 1:27; Acts 17:26; Rom 2:6; Rom 2:11; Rom 10:12; Acts 10:34-35;Acts 17:26; Malachi 2:10; 1 Peter 1:17-19; Eph 6:5-9; Gal 2:6; Col 2:23-25; Eze 18:30-32; James 2:1-9)等信念,你不知道嗎?”

在“蔣宋孔家族貪腐無罪與百萬人倒扁失敗的紀念館”裡,五權憲法是失去貞操的皇后蛇對孫文蛇說,“五權憲法是啥?”;孫文蛇說,“五權憲法就是總統的五隻破鞋,就是唯有皇上可以任意踐踏、侮辱、蹂躪、玩弄與拋棄的五隻破鞋,就是一黨專制的工具,就是總統可以連任五次的工具,就是總統貪腐也不會被趕下台的工具,你不知道嗎?”

2010-10-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五權憲法是失去貞操的皇后,是指“唯有皇上可以任意踐踏、侮辱、蹂躪、玩弄、拋棄這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