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Hugo: 反儒就是反宦奴娼化

在中華儒文化的大糞缸裡,周恩來宮男蛆跪在毛澤東皇帝蛆膝前唱“《論語.鄉黨篇》小曲兒”,周邊唱邊如娼妓般地擠眉弄眼,逗得毛心花怒放,周唱完後,毛對周說,“遼寧莊河千人上訪與下跪事件,處理得如何了?”

周跪答,“啟稟皇上,奴才已經宦了市長,如此就可以為這千人跪奴出了口氣兒, 這樣他們就會回家繼續當奴了,不是嗎?”;毛又對周說,“你要加大力度推動尊孔讀經運動,你要加大力度興建孔子學院,你要加大力度奴化世界的人,你懂得其中的道理嗎?”

大糞缸外,螢火蟲說,“主耶穌基督說,‘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你若不徹底地砸爛這儒糞缸,那麼你如何能阻止自己與自己的子孫‘永恆回歸蛆化的命運’?你若不徹底地接受‘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那麼你如何能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8;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呢?”

2010-10-25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2010年4月24日,華共國新聞報道 ,“大連市委、市政府作出決定,鑒於莊河市委副書記、市長孫明同志對4月13日海洋等社區居民到莊河市政府集體上訪事件處置失當,造成惡劣影響,應負主要領導責任。依據《關於實行黨政領導幹部問責的暫行規定》,對孫明同志實行問責,責令其辭去中共莊河市委副書記、莊河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