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0

Hugo: 半鬼半獸的“中國人”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缸裡,孔丘蛇在叫賣《四書》湯 ,“這湯好呀!吃了包你成為污鬼,污鬼就是擁有名利權位的大聖人,你知道了嗎?”,這湯賣得很好,因此缸裡的蛆都吃過了這湯;毛澤東蛇也在叫賣《四大名著》湯 ,“這湯好呀!吃了包你成為禽獸,禽獸就是懂權謀詭詐的大英雄,你知道了嗎?” ,這湯也賣得很好,因此缸裡的蛆也都吃過了這湯。

大糞缸外,烏鴉望著缸裡十幾億半鬼半獸而自稱是“中國人”的蛆憤怒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這些拒絕吃主糧而堅持吃毒湯者,能不被耶和華大除滅(Rom 1:18-32; Rev 21:8)嗎?”

2010-10-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