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0

Hugo: 你想要復興“吃人的中華文化”嗎?

在美國的某孔子學院門口前,有兩學生父母在對話,A對B說,“你也送小孩來學中文嗎?”;B說,“我若不送他們來學中文,那麼他們忘了中華文化那該怎麼辦?那麼他們將來怎麼能復興中華文化呢?……哦,對了!你是從哪裡來的?”

A對B說,“我從台灣來的,那你呢?”;B說,“我從河南來的,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都是中國人,中國遲早要統一的,中國遲早要恢復漢唐盛世(指‘專制王朝’),中國遲早要稱霸世界的,不是嗎?……哦,對了!你姓什麼?”

A對B說,“我姓奴,那你呢?”;B說,“我也姓奴,我們是同宗的,我們五百年前是一家人,不是嗎?”

A對B說,“現在的社會比較亂,而現在的小孩又比較笨,你有沒有教他們做人處事之道呢?”;B說,“當然有呀!我教他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教他們如何‘審時度勢’與‘中庸哲學’(指‘牆頭草’術),我還教他們如何用心思(指‘權謀詭詐’術),否則未來吃虧了怎麼辦?”

A對B說,“現在的小孩比較難教,你有沒有打呢?”;B說,“當然有呀!古人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小孩不打怎麼會怕?不打怎麼會知道誰是家長?不怕怎麼會完全聽話?不怕怎麼會完全服從家長呢?”

A對B說,“你說,咱們做家長的還不是要小孩好?還不是要小孩將來成龍成鳳與功成名就?”;B說,“說的是呀!咱們做家長的還不是要小孩將來有名有利有權有位?”

A對B說,“你開賓士車,你很有錢,不是嗎?”;B說,“那裏,那裏!我老公是大官的兒子,所以小有錢、小有勢、小有特權而已,其實也沒什麼,不是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孔子學院裏的群奴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有人站在‘Freedom land’上,而心中卻想著‘中華文化的大糞’,他們還想要復興這種崇尚‘種族、血緣、謊言、暴力、專制、等級、家長制、特權、中庸、名利權位、權謀詭詐、大一統、帝國’的吃人文化嗎?”

2010-10-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