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8

Hugo:Land of sins

“大熊貓”對“老鷹”說,「從1979年至今,大陸共產黨實行一胎化政策,我認為至少有數億位未出生或剛出生的嬰兒被活活地弄死;此外,大陸共產黨導致超過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屠殺無數的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販賣活體人器官,販賣有毒食品與物品,幫助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發展核武與導彈,犯下無數的Crimes 與Sins等,這樣邪惡的政權,耶和華怎麼可能容許它的存在呢?」

“老鷹”氣憤地說,「那些完全容忍、漠視、縱容、跟從、參與、協作或幫助這個邪惡政權的東亞大陸人,他們也是邪惡勢力的共犯份子,這樣無恥與邪惡的人,耶和華怎麼可能容許他們的存在呢?我真不知道東亞大陸人的世界末日,何時會降臨?」

2008-6-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