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Hugo: 汶川大地震與林昭之死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04.0秒,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M8.0級大地震;這個悲慘的事件,使我想起了《聖經》啟示錄5:12章節的一段經文,『曾被殺的羔羊 、 是配得權、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這『曾被殺的羔羊』,是不是『林昭』呢?

《聖經》啟示錄5:12章節的文,使我想起了『1968年4月29日,大陸共產黨處死林昭』的故事,根據『林昭年表』的記載,當晚林昭走出牢房時,她向女囚們頻頻招手並笑着說,『諸位小姐妹,再見了!再見!!』,她在臨刑前曾喊『媽媽!你在那裏?』;這兩句話(『再見了!再見!!』與『媽媽!你在那裏?』),不就是四川大地震時,那些被豆腐渣校舍活埋的學生心中所吶喊的話嗎?

根據『林昭年表』的記載,『1968年5月1日下午2時,共產黨國的公安人員來到林昭母親家,索取5分錢子彈費』;『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1968年5月1日下午2時的5分錢子彈費』與『8.0級地震』,它們是不是有某種數字上的連接關係呢?

又根據『林昭年表』的記載,『1961年5月林昭被囚於上海第二看守所。曾經一度與基督徒俞以勒囚拘1室,2人相處甚好,相互影響甚多。』,這裡也出現了『5、1、2』等數字,它們是不是也有某種數字上的連接關係呢?

當許多人在紀念『林昭的4月29日』時,沒想到『13』天後竟然發生慘絕人寰的『汶川大地震』,又為什麼是黑色的『13』日呢?

我不知道上述的數字代表什麼意義,但是我確定『林昭之死』與『汶川大地震數十萬人之死』的兇手,就是『萬惡的共匪』,不是嗎?

2008-6-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