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8

Hugo: 大紅狼的口袋

臺灣長鬃山羊對台灣黑山羊說,「聽說在這次的國共會議上,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當面向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表達,『台灣要安全、尊嚴以及國際空間的立場』,中國共產黨真的會給台灣這些嗎?」

台灣黑山羊氣憤的說,「羊怎麼可以向狼要『安全、尊嚴與國際空間』呢?狼口袋裡有這些東西嗎?如果狼答應給羊這些東西,那一定是誘騙之術,最近狼群盛行吃『羊肉爐』,不知道那些成天想要與狼談戀愛的發情羊知道嗎?」

「如果羊要『安全』,那麼羊就要拿起武器來捍衛自已的安全;如果羊要『尊嚴』,那麼羊就要以『正義』與『人權』來譴責狼,並且應該積極地將『民主與自由的價值』全面推向狼國;如果羊要『國際空間』,那麼羊就必須要堅定地聯盟『所有民主與自由的國家』,共捍衛人類『民主與自由的價值』,並且應該積極地參加國際的反恐戰爭。這三樣價值,都在羊的肩膀上,怎麼羊還向狼乞討呢?」

2008-5-3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