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Hugo:邪魔所統治的世界

“方舟”說,「1941年12月8日,日本偷襲珍珠港,聽到消息後的蔣介石馬上於當日宣布:對日宣戰--日本人已經侵略中國十年了,中國人才向人家宣戰,真是個戰爭史上的笑話。1945年8月6日,美國向日本廣島投下了原子彈,8月8日,蘇聯對日本宣戰,百萬紅軍出兵中國東北,8月9日,就在日本投降前夕,毛澤東莊嚴宣布:『對日寇最後一戰』--中國人爲何被人看不起,就是因爲中國人太精了!」

小民哥氣憤地說,「三千多年來,東亞大陸一直是被『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類型的邪魔所統治,如果東亞大陸人『不向耶穌基督懺悔、不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不順服耶穌基督的指示、不遵守十誡的絕對道德律法』,那麼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徹底地擺脫繼續被這些邪魔所統治的命運呢?」

2008-6-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