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8

Hugo:沒有翅膀的大蛇

專門引誘人吃禁果的毒蛇對老鷹說,「聽說現在大陸的龍,正在天上飛,它從1979年到2005年每年平均以GDP9.6%的成长率往向飛,你知道嗎?」

老鷹大笑地說,「沒有『翅膀』、會騙人、會害人與會吃人的龍,不就是毒蛇?會騙人、會害人與會吃人的毒蛇,如何能飛?沒有『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律法』的蛇,它只能在原地打轉與竄動,它怎麼可能飛呢?你看大陸的『邪惡文化、專制文化、等級制文化、種族沙文主義文化、特權文化、相對道德文化、追求權力名位文化、坑矇拐騙文化、假大空文化、權謀詭詐文化、不尊重人的尊嚴與權利文化、藐視法律文化、容忍貪腐、容忍貧窮、容忍落後、容忍反科學、容忍逃避道德責任、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文化、漢種族大一統文化』等問題,它比地獄的石頭還重,它如何能飛?」

2008-6-1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