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Hugo:獅子與肥鹿

阿舍鎖國大將軍對阿里郎鎖國大將軍說,「台灣被『種族排外意識』打敗了!台灣人總是無法擺脫種族意識來思考任用國際專業化的人民僕人,他們無法了解『Laissez-faire Expertism與Laissez-faire Expert Policy』的理念,他們一直在進行『漢文化的人才負向篩選與近親文化基因繁殖運動』,不是嗎?」

阿里郎鎖國大將軍也對阿舍鎖國大將軍說,「韓國被『美國的進口牛肉』打敗了!韓國人拒絕了『刺激韓國進步的國際經濟競爭者』,他們拒絕了『Laissez-faire Capitalism與Laissez-faire Economic Policy』,他們在奉行『鴕鳥埋頭運動』,不是嗎?」

老樹上的烏鴉對這兩人說了一個故事,「有一個鹿森林,自從來了一隻獅子後,每天都有一隻老弱病殘的鹿被獅子吃掉;鹿王為了避免鹿被獅子吃掉,他們請獵人將獅子趕出了森林,沒想到獅子離開後,鹿森林每天都有一隻體重過肥的鹿死去,鹿王為了避免為了鹿群的繼續怠惰與絕種,於是又讓獅子返回了森林,從此鹿群成為森林中最健壯的奔跑者,你們懂得其中的道理嗎?』

2008-6-9(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