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8

Hugo:東亞大陸人的道德癡呆症

“奴隸熊貓”對“自由熊貓”說,「咱別反共了!共產黨縱使有千萬個錯,但是它現在搞奧運,它維持國家領土完整,它在大地震時出了力氣,它搞嫦娥號探測月球,它使大陸擁有核武與導彈,它使大陸經濟起飛,它使大陸崛起了,它使大陸人驕傲了,咱何必要反共呢?」

“自由熊貓”氣憤地說,「你居然可以用上述的話,來掩蓋『共產黨殺人與奴役人的本質』;你居然看不見『共產黨導致超過8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實行一胎化政策屠殺數億名未出生或剛出生的嬰兒、為了推行漢種族的大一統政策屠殺無數的Tibetan與Uighurs與Mongolian People、販賣活體人器官、販賣有毒食品與物品、幫助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發展核武與導彈、犯下無數的Crimes 與Sins』等,你是不是得了道德癡呆症?」

2008-6-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