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Hugo: 沒有帕特里克•亨利的六四記念活動

“六四的倖存者”對“拆穿淚娃兒自欺欺人的謊言者”說,「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那塊土地上的苦難,但是面對大陸共產黨的絕對暴力統治時,我人微言輕,我能做什麼呢?」

“拆穿淚娃兒自欺欺人的謊言者”氣憤地說,「當人不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正義理念』時,人如何能相信『One man can change the world』?人如何能真正實踐『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理念與成為『一位捍衛Liberty價值的人』?人如何能成為『一位改變美國命運的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沒有『帕特里克•亨利』,人類如何能跨越當『淚娃兒』與『奴隸』的命運呢?」

2008-6-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