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8

Hugo:缺乏靈魂與道德的成長

豬對老鷹說,「我們的嫦娥一號衛星升空了,你說我們厲不厲害?」;老鷹說,「會玩電動玩具的豬,還是豬,不是嗎?」

豬對老鷹說,「我們去年的國民總數已達13.21億,你說我們厲不厲害?」;老鷹說,「數量眾多的豬,還是豬,不是嗎?」

豬對老鷹說,「我們今年將舉辦巨大規模的奧運,你說我們厲不厲害?」;老鷹說,「會開Party的豬,還是豬,不是嗎?」

豬對老鷹說,「我們去年的軍費總額在970億美元到1390億美元之間,你說我們厲不厲害?」;老鷹說,「手上拿刀的豬,還是豬,不是嗎?」

豬對老鷹說,「我們的外匯儲備已經增加到1.76萬億美元,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世界主要7大工業國的總和,你說我們厲不厲害?」;老鷹說,「口袋裡有錢的豬,還是豬,不是嗎?」

2008-6-1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