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Hugo:愛、樂觀與希望的精神本質

“熊貓”好奇地問“老鷹”,「為什麼普遍的亞洲人的眼神,經常充滿了『呆滯、虛無、不穩定感、不安全感與絕望』?為什麼普遍的美國人的眼神,經常充滿了『活力、樂觀、穩定感、安全感與希望』?」

「為什麼普遍的亞洲人的文學作品與電影主題,經常充滿了『仇恨、虛無與絕望』?為什麼普遍的美國人的文學作品與電影主題,經常充滿了『愛、樂觀與希望』?」

“老鷹”提出了意見,「沒有『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耶穌基督愛的光能』的人,就沒有『信、望、愛』的精神力量,他如何能在靈魂上充滿『活力、樂觀、穩定感、安全感與希望』呢?」

「沒有『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耶穌基督愛的光能』的文明,就沒有『信、望、愛』的精神本質,它如何能充分地展現出『愛、樂觀與希望』的文明內涵呢?」

2008-6-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