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8

Hugo:炸三峽大壩與緊急救數億人的生命

“豆腐渣校舍”對“豆腐渣危樓”說,「據報導,四川的大地震共形成了30多個堰塞湖,例如,6月7日7時08分左右,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過水,圍堰過水高程爲740.3米至740.4米之間。由於堰塞湖決堤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大陸共產黨已經開始進行迅速轉移堰塞湖附近大約130萬人口的計劃;國際紅十字會主席也說,四川大地震所造成的破壞需要10年的時間才能恢複,這樣的災難該如何來面對呢?」

“豆腐渣危樓”氣憤地說,「這還不是最大的災難,這只不過是一係列更大災難的開始;試想,三峽大壩截流後,『三峽大壩的長江上游鄰近水域』,水位能不迅速『暴漲』與『提高』嗎?『三峽大壩附近地區與長江上游640公里鄰近水域』,能不經常『發大水』與『發地震』嗎?」

「如果不盡快炸掉『三峽大壩』,你如何能解除『三峽大壩附近地區與長江上游640公里鄰近水域,經常發大水與發地震的嚴重威脅』?你如何能解除『三峽大壩決堤後,三峽大壩附近地區與長江中下游至入海的鄰近水域泛洪,對數億人生命與財產的嚴重威脅』呢?」

2008-6-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