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8

Hugo: 斷背山與環球影城大火

自由鷹對獅子王說,「那部宣揚『同性戀與淫亂意識』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on December 30, 2005) 電影的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他於2008年1月22日美東時間下午3點26分,被管家以及按摩師發現陳屍在位於紐約蘇豪區布魯街421號的自家住宅4樓;當他的屍體被發現時,他全身赤裸與不醒人事地趴在睡床上,身旁還留有大量的安眠藥,紐約驗屍處確認他的死因為『急性藥物中毒』。他的死,是不是耶和華對人類犯『十誡』的『第七誡不可姦淫罪』的懲罰?」

獅子王對自由鷹說,「當然!不僅如此,當那部宣揚『縱欲與淫亂意識』的《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電影於2008年5月30日在全美國上映後,接著6月1日凌晨4時45分,好萊塢環球影城便發生大火。這場大火,不就是耶和華對人類拍製『縱欲與淫亂意識』電影與觸犯『不可姦淫罪』的懲罰?」

「1906年4月18日舊金山第一次大地震(8.25級)與1989年10月17日舊金山第二次大地震(7.1級),似乎並不能阻止這個代表『同性戀、雙性戀、性虐待之都的舊金山』的罪的氾濫,也似乎並不能阻止加州居民長期縱容『同性戀與縱欲罪』的氾濫;還有,2005年8月29日,也曾有3級颶風,襲擊那個代表『罪惡與縱欲之都的紐奧良市』。這些大地震與颶風災不都是耶和華對人類犯『不可姦淫罪』的懲罰?」

「當所有的災難發生後,那些罪人(Sinners)能夠充分地意識到,『他們所犯的第七誡不可姦淫罪』嗎?那些罪人(Sinners)能夠充分地意識到,『如果他們不盡早懺悔與改過,他們還會有更大的災難在等著他們』嗎?」

2008-6-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