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Hugo: 邪惡在迫害正義

“龍門山 ”對“獅子山”說,「布魯諾是被教會處決的,是基督教剝奪了他的生命。那些剝奪他生命的人當時應該認爲自己是在捍衛絕對的真理。真是諷刺呀。」

“獅子山”不同意地說,「當『基督教』被『邪惡的羅馬教廷』綁架時,『被綁架的基督教』不就是邪教嗎?當『邪惡的羅馬教廷』在羅馬百花廣場(Campo de' Fiori)的火刑柱上燒死喬爾丹諾•布魯諾(Giordano Bruno)神父時,那不就是『邪惡的羅馬教廷』在迫害『基督教』嗎?」

「同樣的道裡,當『東亞大陸人』被『邪惡的漢專制與奴隸文化』綁架時,『被綁架的東亞大陸人』不就是邪惡勢力的一分子嗎?當『被綁架的東亞大陸人』在大屠殺Tibetan、Uighurs、Mongolian People時,那不就是『被綁架的東亞大陸人』在迫害『正義』嗎?」

2008-6-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