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8

Hugo:人類擺脫悲慘世界的唯一道路

四川大地震發生後,令人尊敬的“反共故我在”說,「只要華人傳統黑色文化染缸繼續存在,永遠不會長出好果子出來。我們的責任就是揭露那些邪惡和黑暗,讓它們在正義的陽光下腐敗加速其徹底的滅亡。」

令人尊敬的Salmon說,「啟示錄裏,七個天使的故事怎麼說的?人們痛苦哀嚎,卻不懺悔,不是轉向上帝,卻是更緊跟著撒旦。人們自身有罪過,卻又驕傲想證明自己純潔,所以恐懼正義,追隨邪惡。華奴文化本身的劣根性輔以共匪的奴化教育,人們邏輯顛倒,精神扭曲。中共的學校倒塌是殺害孩子的肉體,中共的學校不倒則是在殺害孩子的靈魂。這樣的背景下,共奴不會反思,而是更加頑固。」

小民哥也提出了意見,「Victor Hugo在《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的小說裡,傳達了一個明確的概念,『最高的法律是良心』;但是這個簡單的概念是不夠的,『人類最高的法律』是『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律法』,如果人類不接受耶穌基督的『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與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理念,如果人類不遵守『耶和華的十誡絕對道德律法』,如果人類不向耶穌基督徹底地『順服、認罪與懺悔』,人的良心有什麼作為真正的依據呢?」

2008-6-1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