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8

Hugo:東亞大陸人一切苦難的根源

“大熊貓”對“小熊貓”說,「東亞大陸人的一切苦難,都是來自於萬惡的共產黨!」“小熊貓”不同意地說,「東亞大陸人的一切苦難,都是來自於東亞大陸人的『Sins與Crimes』,都是來自於東亞大陸人的不懂得『懺悔與認罪』,都是來自於東亞大陸人的不懂得『遵守十誡的道德理念』,都是來自於東亞大陸人的不懂得『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與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等的理念,不是嗎?」

「由於以上的原因,因此三千多年來東亞大陸會出現無數個『類似共產黨的邪惡、專制、暴力與謊言政權』,因此三千多年來東亞大陸人會容忍或參與『這些邪惡、專制、暴力與謊言的政權』,不是嗎?」

2008-6-1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