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8

Hugo:釣魚台屬於誰的?

“黃尾嶼海鳥”對“赤尾嶼海鳥”說,「自古以來,釣魚台就是屬於我們海鳥的,現在竟然有三個外來的強盜對釣魚台提出『主權論』,我看這三個強盜要好好比一下誰的拳頭大,否則如何能決定誰是釣魚台的新主人呢?」

“赤尾嶼海鳥”提出了意見,「如果人類不懂得『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與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的理念,那麼他們不就只能靠拳頭來決定『新土地的主權』?如果人類懂得『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與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的理念,那麼不就可以用『亞洲聯邦』或『多國互惠合作』等方式,來解決所有的問題?」

2008-6-1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