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8

Hugo:共產黨媒體的本質

“追求真相”對“揭發真相”說,「共產黨的媒體說,四川地震重災區面積達到6.5萬平方公里,涉及到阿壩、綿陽、德陽、成都、廣元、雅安等6個市、州,嚴重受災的縣區達到44個,受災鄉鎮1061個,人口大約2000萬人,根據有關方面介紹,直接受災人數1000多萬;截至6月5日12時,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69127人遇難,失蹤17918人,累計受災人數4500余萬人!」

「自5月26日以來,中國南方12省市遭洪災侵襲,受災人口已達9百多萬人,死亡失蹤達130餘人,農作物受災面積達56.6萬公頃,倒塌房屋四萬間。5月27日以來,中國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西部等地遭遇了今年以來最強沙塵暴天氣過程,其中,內蒙古東部出現的強沙塵暴,能見度不足百米;這次沙塵暴使京津等地出現明顯沙塵天氣,北京地區黃沙漫天。山西北部、內蒙古中部、河北中北部、京津地區、陝西北部、吉林西部等地出現今年入春以來第10次沙塵天氣過程!」

“揭發真相”提出了意見,「你相信一個專為維護邪惡政權的共產黨媒體所報導的『死亡人數』與『受災情況』的數據嗎?」

2008-6-1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