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8

Hugo:處處充滿了光明與希望的世界

唐老鴨對漢老鴨說,「最近新聞報導,在英國有一隻母鴨,有六個孩子。母鴨帶著小鴨子在路上玩,沒注意到路上的人孔蓋,一下子六隻小鴨子全掉了進去。母鴨大為著急,一路呱啊呱的跟著在下水道漂流的孩子跑了大約三公里遠。小鴨子在水溝一處轉彎的地方,被暫時擋了下來。母鴨就在上方一直叫,叫了半天,驚動在附近散步的一對父女,他們用撈魚網把六隻小鴨全撈起來。父女二人抱著一大六小七隻鴨子,開車把他們送到一處大水塘放生。這說明了母愛真偉大!」

漢老鴨感動地說,「無論這個世界多麼地黑暗與邪惡,造物主所創造的這樣的母愛與人類的善心,以及造物主對受造者的各種的愛與關懷,卻充滿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此我認為這個世界依然到處充滿了光明與希望!」

2008-6-1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