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8

Hugo:台灣的民粹文化與人才鎖國路線

“閩南沙文主義”對“黑面琵鷺”說,「有『美國綠卡』者等於不愛台灣!」;“黑面琵鷺”不同意地說,「那麼依你的邏輯而言,有『大陸台胞證』者是不是也等於不愛台灣?那麼為什麼你的許多朋友都有『大陸台胞證』?你為什麼不打開心胸,讓台灣接受國際龐大的『有高學歷與經歷、有道德與能力、高等素質專業或技術等的人才』?」

“大中國主義”對“黑面琵鷺”說,「不走『一中市場』就是『經濟鎖國』!」;“黑面琵鷺”不同意地說,「你想把『台灣經濟』鎖進『一個中國』、『大陸有毒食品與商品市場』與『邪惡政權』裡嗎?那麼為什麼你們為什麼不讓台灣的經濟大步走向『世界化』、『自由化』與『道德化』?那麼為什麼你們為什麼不讓台灣的經濟大步走向『民主與自由世界國家的自由經濟體系之中』呢?」

2008-6-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