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Hugo:921大地震與512大地震的啟示錄

“熊貓”氣憤地對“黑面琵鷺”說,「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1秒,在四川汶川所發生的大地震,使我想起了《聖經》啟示錄5:12篇的經文,『(天使)大聲說: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力量、尊貴、榮耀、頌讚的!』,這使我想起了,東亞大陸59年以來(1949-2008年),『共產黨屠殺了無數的正義人士』、『共產黨殺害了基督徒林昭』與『共產黨屠殺了六四的學生』,這就是我堅定地主張『東亞大陸人必須推翻共產黨邪惡政權』的原因!」

“黑面琵鷺”也氣憤地對“熊貓”說,「1999年9月21日淩晨1時47分15.9秒,在臺灣南投縣集集鎮所發生的大地震,使我想起了《聖經》啟示錄9:21篇的經文,『(其餘未曾被這些災難所殺的人與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人)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 姦淫、偷竊的事。』,這使我想起了,臺灣50年以來(1949-1999年),『唯一執政黨的國民黨屠殺了臺灣無數的正義人士、國民黨謀殺了余登發與陳文成與林義雄家人與江南與尹清楓等、普遍臺灣人拜邪教與偶像、普遍臺灣人喜好怪力亂神文化、普遍在大陸的臺商犯十誡的第七誡、國民黨的慣性偷盜國家財產行為、執政黨涉及拉法葉艦的採購案5億2千萬元美元傭金』等事情,這就是我堅定地主張『無神論的國家,必須全盤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遵守十誡的絕對道德律法』的原因!」

2008-6-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