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Hugo:邪惡與愚昧的種族鎖國聖戰

“48%被漢化與認同南韓種族沙文主義的南韓人” 對“52%的基督化的南韓人”說,「最近我們舉行了『牛肉燭光集會』,我們要清楚地表達『各階層參與的反政權鬥爭不是單純反對開放牛肉市場的生存權鬥爭,而是對所有反人民、反民族政策的憎惡和憤怒的爆發。南朝鮮政府使北南關係淪爲對美關係的附屬品,使其陷入崩潰局面』,我們要進行『維護民族自主權和尊嚴、權利的愛國鬥爭』,我們要讓『全民抗爭的火種應該繼續熊熊燃燒,直到對方妥協』,我們要讓韓國人知道『新政府在就任短短一百天後,就被抛棄並陷入危機,在憲政史上尚屬首次。這既是反對進口美國牛肉的鬥爭,也表現了對唯親美事大和同族對決陰謀的憤怒』,我們要把美國人趕出南韓!」

“52%的基督化的南韓人”氣憤地說,「 你們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嗎?如果沒有美國人,你們早就成為『共產主義的階下囚與奴隸』了,不是嗎?你們為什麼不舉行『反對邪惡與殺人的共產黨政權的燭光集會』?你們為什麼不 『反邪惡』,而卻『反救命恩人』?」

2008-6-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